索引号: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积极开展“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37:11 浏览次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19年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为期一个月的见习活动。本次见习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了解市情、认知社会,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的聪明才干,给机关单位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气象。2名(陕西理工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在我局办公室见习,参与档案整理、熟悉人事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

在见习过程中,2名(陕西理工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快速适应角色,传递青年才俊的活力与激情,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亲身体验干部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能力和敬业精神,感悟人生的理想与现实,从而感知政府机关的大小事务和服务群众的意识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