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坪片区规划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科 来源: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10:09 浏览次数:

周边小区业主:

为推进高家坪片区城中村改造进度,金台区政府成立了片区改造领导小组,并已开展了改造前期有关工作。近期我局接到区政府文件,申请对高家坪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进行预审。该项目规划范围为金陵东路以东、忠诚花园以北、蟠龙塬自然坡脚规划路以西及以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88.87亩,方案新建商业、居住总建筑面积671821m2,配建小学一所(建筑面积13280㎡)、幼儿园一所(建筑面积2880㎡)、社区文化服务、物业管理用房(面积约2200㎡)。

经我局审查,该规划方案满足现行规范及管理要求,拟同意此总平面规划方案。为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及监督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增加规划审批的透明度,按法定有关规划审批程序,现将该方案在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及我局网站同时进行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如周边利害关系人对公示规划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内止

联系人:   凤羽丰      联系电话:3260255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25日


附图:高家坪2019.12.2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