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大剧院规划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科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0:15 浏览次数:

周边小区业主:

近期我局接到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局申请,为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门户城市景观,保障陕西省第九届艺术节的顺利召开,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拟在金台大道以南、人防隧道北出口以西,建设宝鸡大剧院。项目占地45.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90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496㎡,地下建筑面积15409㎡,配建车位222个。

经我局审查,该规划方案满足现行规范及管理要求。为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及监督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增加规划审批的透明度,按法定有关规划审批程序,现将拟审批方案在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同时进行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如周边利害关系人对公示规划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内止

联系人:   凤羽丰      联系电话:3260255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19日

附图:附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