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西区规划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科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09:49 浏览次数:

青岛啤酒汉斯宝鸡有限公司虢镇原西厂(西区)改造项目是2017年市级旧城改造项目。宝鸡市陈仓区旧城改造暨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审批该项目的总平面规划图。项目位于水莲东路以西、和平路以南、华岳袜业厂以东、宝啤路以北,总用地面积67.834亩,规划建设高层住宅七栋,总建筑面积155811.59平方米,配套建设12班幼儿园、物业管理用房、公厕、垃圾收集点等。该项目规划的容积率、建筑密度、日照、停车位等指标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青岛啤酒汉斯宝鸡有限公司虢镇原西厂(西区)改造项目总平面规划图已经我局初步审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图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人的意见。

相关利害人对该总平面规划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付淑君        联系电话:    3262883


2019年11月6日

附图:天悦IA02,03总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