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林石油厂区规划方案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科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6:5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近日,金河工业园管委会向我局报审瑞林石油厂区总平面规划方案,该项目用地位于金河工业园瑞林路1号,建设用地面积20.4亩,规划新建2个单层厂房,新建建筑面积约7700平方米。经我局审查,原则同意该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拟定的瑞林石油厂区总平面规划图(见附图)进行公示,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及建议。公示期内,各相关利害关系人如对该规划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我局反映;如无意见和建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对该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进行审批。

公示期:公示日起十日内

联系人:高安东   电话:3262883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1月12日

附图:瑞林石油厂区总平面规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