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台区天诚佳园小区物业用房调整的规划公示公告

编辑: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6:30 浏览次数:

天诚佳园业主及周边利害关系人:

宝鸡市天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诚佳园小区1号楼1层原规划含物业用房208.51平方米,因开发企业擅自将部分物业用房销售,且房屋已签合同并入住,现实际物业用房77.96平方米。目前,经对已售物业用房进行日照分析,满足居住规范要求;同时该违法行为已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接受处理。

为保证小区物业用房,拟将天诚佳园小区1号楼1层西侧住宅调整为物业用房,调整后物业面积为230.36平方米。经我局会议研究拟同意此方案调整。现将该规划调整在宝鸡日报、我局网站、项目现场予以公示,征求各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如有异议,公示期内可来电向我局反映;如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作出调整。

公示期:至发布之日起10日止。(以发布日期为准)

联系人:刘立恒  电话:0917-3260257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0月29日